+852 2612 1482
ENG

課程預約


view schedule
網上預約指南

會員可以預約 7 天之內的課程。網上預訂系統會於課堂開課 1 天之前停止接受預約,如預約時間少於1 天,請聯繫我們的辦公室。 

如何登錄和啟動網上訂票?
你第一次下課後,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內有為您的登錄詳細資訊。請根據電子郵件中提到的步驟登錄並更 改您的密碼的。

如果忘記了密碼?
按一下位於主畫面右上角的"Forgot password?"連結。然後鍵入您用於登錄的電子郵件地址,我們將送您電子郵件內有您可以更改您的密碼的專用連結。 

如何找到我想預約的課程?
選位於視窗的頂部右側索引"Group Classes"選項。從功能表中選擇下拉查看課程表。使用位於左上角的功能表列上的日期索引搜索你想安排課程的日期。

如何預約課程?
按一下課程旁邊 (正確的日期、 時間和教練) ”Sign Up”連結。預約課程的 選項將打開一個小的視窗。預約後,會顯示你有多少節課剩餘和其它資 訊。

如果我想預約的課程已滿?
如果想預約的課程已滿時,你會被添加到候補名單顯示選項,及在等候名單上顯示您當前的位置。

如何取消已預約的課堂?
點選位於網上預約系統主頁右上方的My Info標籤,然後選擇My Schedule標籤,新視窗就會顯示您目前已預約的課堂,在您想取消的課堂右邊點選Cancel連結

如何檢查我已預約的課堂?
點選位於網上預約系統主頁右上方的My Info標籤,然後選擇My Schedule標籤,新視窗就會顯示您已預約的課堂。如欲查看當前候補名單的狀態,請點擊時間表右上方的Waitlist

我怎麼能看到我的付款歷史?
點選位於網上預約系統主頁右上方的My Info標籤,然後選擇Account標籤。

我怎麼能看到我的課堂記錄?
點選位於網上預約系統主頁右上方的My Info標籤,然後選擇Visit History標籤。

取消預約的課堂
如無法出席已預約的課堂,請提前6小時預早取消,若不,我們會把這堂計算進你的課程計劃內。如於連續三十天內累積三次缺席及/或臨時取消巳預約之課堂,違規的學員將被暫停預約課堂的權利兩星期